不支持Flash

蒋勤勤貂绒披肩亮相:和陈建斌过日子挺安心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02:51  沈阳晚报
蒋勤勤貂绒披肩亮相:和陈建斌过日子挺安心的
蒋勤勤

  本报记者林娜报道 曾经的蒋勤勤“清柔似水,灵气逼人”。如今的蒋勤勤为人妻母,身上则多了很多温厚淡然的味道。昨日,来沈出席某珠宝品牌开幕活动的蒋勤勤,以貂绒披肩礼服亮相,散发着浓浓的女人味。

  接《四世同堂》只因离家近

  产后很快修身成功的蒋勤勤,已经正式复出接拍新戏,就是与黄磊合作的经典剧作《四世同堂》。昨日记者问起新戏的情况,蒋勤勤笑了:“生了小孩之后各种戏约挺多的,说实话,接这部戏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离家近,就在北京拍,这样方便我每天回家照顾孩子。”这次来沈出席商业活动,蒋勤勤和主办方提出的惟一条件就是“当日来,当日走”,她说:“现在没有特别重大的活动,基本上我都不会在外面过夜,因为孩子太小了,我不舍得离开他太久的时间。”

  当妈妈后身心都沉了下来

  做了8个月的妈妈,蒋勤勤坦言自己的人生因为儿子陈谱而改变了:“过去做小女孩儿时可能常常会撒撒娇,但现在当了妈妈,不能像过去那样再任性了。”蒋勤勤不讳言现在万事以儿子和家庭为重:“甚至现在连选择角色、拍广告当代言人,我都希望符合我现在的身份,最好是有母性特质的角色,这样我演起来也更游刃有余。”蒋勤勤说,当妈妈之后,她的整个身心都沉下来了,不再像过去那样浮躁。

  和陈建斌过日子挺安心的

  和先生陈建斌同为演艺圈的红人,对此蒋勤勤既不回避也不愿多谈.被记者问到是否愿意为家庭牺牲事业,蒋勤勤笑得特踏实:“怎么能说是牺牲呢?是我心甘情愿的。何况我只是把家庭看得比工作重要。”在蒋勤勤眼中,陈建斌是好丈夫、好爸爸,“过去我以为他粗枝大叶的,其实他的洒脱恰恰让我放轻松,和他一起过日子我挺安心的。”

  昨晚的活动结束之后,身着华服的蒋勤勤匆匆离去,看着归心似箭的她的背影,愈发让人感慨:无论在闪光灯下多么耀眼的明星,在爱人和家庭的召唤之下,都会反璞归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