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冰冰穿睡衣彩排喝退记者 否认与赵薇不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11:08  新浪娱乐
范冰冰穿睡衣彩排喝退记者否认与赵薇不和(图)

范冰冰(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负面新闻多多的范冰冰(听歌,blog),日前在西安出席央视中秋晚会彩排时,发现有记者拍照,即高声喝退传媒,导演见状立刻叫工作人员将记者赶走。身穿睡衣的范冰冰彩排后不断回避记者镜头,还叫助手阻止记者拍照。及后,范冰冰的经理人声称她没有拒绝任何采访,澄清当时只有一家传媒要求访问,但由于现场天气问题,他们才转移到附近一家酒店的大厅做访问,还谈了半小时之久。

  另外,早前范冰冰出席一个慈善拍卖会,会上被传与赵薇(听歌)不和,对此,其经理人指二人相识逾十年,关系不错,还说媒体对范冰冰不公平,只要她一出现就会出现负面新闻。(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