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娜称再也不会公开恋情 为情绪失控愧疚(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16:15  重庆晨报
谢娜称再也不会公开恋情为情绪失控愧疚(附图)

谢娜:我要保护我的爱人。(设计台词)

  再也不会

  公开恋情

  本报湖南长沙专电 (特派记者 徐婉泠)周四的舞动奇迹》结束后,谢娜和吉杰的“性感精灵完美组合”差点被评委待定。不服输的谢娜当晚就和舞者连夜训练到凌晨一点过。昨天下午,记者和谢娜坐在咖啡厅里看着比赛的回放,当屏幕里的汪涵亮出了一个全场最低分8分后,谢娜笑着扮了个鬼脸说:“就他给我的分最低!”

  为情绪失控愧疚

  接受采访的谢娜素面朝天,虽然连夜练舞,却依然神采奕奕。谢娜近来俨然一个话题女王———参加《舞动奇迹》期间,先和评委杨洋老师争吵,随后在直播中,因不满评委的批评,大翻白眼;最后,又面对全国观众含泪道歉……谢娜的一举一动成了关注的焦点。

  谈到“翻白眼”事件,谢娜仍显得很愧疚。湖南卫视的一个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谢娜当时一下节目就在后台大哭起来,大家都知道她是压力太大了。

  “我最近太累了,压力特别大,有时连续几天都不能睡好觉,所以当时没能控制好情绪。”谢娜坦率地说,“私底下我和朋友就是这样相处的,不高兴对方了,就不理他,要不就瞪他一眼。媒体都在猜测我那个白眼是给谁的,其实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是无心的。但何炅事后告诉我,在朋友身边可以毫不掩饰,但在直播节目里,身为一个公众人物,就该学习控制情绪。”

  最后,谢娜当着所有人的面给周老师道歉。“要知道,我平时是绝不会道歉的,就算跟朋友闹别扭了,我最多就说‘走,请你吃饭’。”谢娜还笑着说:“周老师事后告诉我,他也曾碰到选手因为他的点评而不满,为此他还自我反省,是不是话说得太重了?”

  可能参演歌舞剧

  谢娜一直属于精力特别充沛的人。她说今年自己完成了很多事,出唱片、演话剧,成绩都不错。她参演的话剧《暗恋桃花源》曾在重庆演出。谢娜回忆说重庆的这场最特别。“那个场地是一个半圆弧,我们在幕后的情况也能被观众看到。所以,就算躲下了台,我们还要接着演下去,特别好玩。”她说当时导演赖声川找到她,两人仅谈了半个小时。事后赖导叫助手给谢娜发了一条短信,说“娜娜你是一个很有佛缘的人,你的坦率和真诚是‘春花’这个角色的不二人选”。

  谢娜表示,此前的《舞林大会》和这次的《舞动奇迹》都让她实现了突破。在众人面前跳舞对她的信心是一个很大的提高。娜娜笑着说:“由于我能唱歌,能跳舞和演话剧,现在香港方面在邀请我参加一个歌舞剧。”

  再不会公开恋情

  自“快乐男声”以来,谢娜和张杰的绯闻就不绝于耳。不久前,更有媒体报道,拍到了太湖边刻有两人名字的同心锁。对于这件事,谢娜觉得既无辜又可笑,“我还不如刻块匾挂到街上去呢!”看到这消息后,她还和张杰一起想了半天,到底是谁弄上去的。

  曾经大方把自己和刘烨爱情公之于众的娜娜,在两人恋情结束后,又因公众的关注,承受了更大的压力。经历了这一切后,谢娜表示,不管以后跟谁在一起,也不会把恋情公开了。“我是一个很坦白的人,你们在媒体上看到的我,就是一个真实的谢娜。我在面对观众时,把所有的一切都展示了出来,因此,在家人和感情方面,我就得隐藏起来,这样才能保护好我爱的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