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时尚名品登陆沈阳 韩雪华丽性感亮相(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18:04  新浪娱乐
时尚名品登陆沈阳韩雪华丽性感亮相(附图)

韩雪

  新浪娱乐讯 近日,某知名珠宝品牌登陆沈阳,并在沈阳开设双子旗舰店。大手笔请来韩雪(听歌,blog)宣萱蒋勤勤薛佳凝(blog)陈松伶(blog)李宗翰魏佳庆(听歌,blog)、申雪、赵宏博等娱乐和体育界的重量级明星出席。这场发布会吸引了诸多媒体守候,以至于“玉女”韩雪第一个到达现场时,场面几乎一度失控。

  在这场珠宝发布会上,韩雪一改往日乖巧可人的形象,以一袭低胸黑色小礼服出席。高挑的身材加上清新又不失风韵的气质,韩雪的亮相顿时成为全场的焦点。而她亲手所挑选的珠宝款式恰好是该品牌07年度最新的经典款,搭配经典色黑色,使得低调与华丽相得益彰,就连主办方也称韩雪对珠宝具有时尚而独到的眼光。

  不过在私底下,韩雪表示:自己可不是一个只偏爱

钻石的女人。对于首饰,只要能恰到好处的搭配及承托出气质便“OK”。

  当然,在参加时尚品牌发布会的同时,韩雪也不忘自己的“老本行”。当有记者问其近日的通告安排时,韩雪毫不犹豫地说道:“准备在10月份发行第三张专辑,目前专辑所有的录制及拍摄工作已经全部完毕。”并表示:最近正忙于各电视台的中秋晚会及慈善

演唱会,如果有机会的话,歌迷兴许能听到专辑里的新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