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BOBO首本写真封面曝光 主打“双城”概念(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11:17  新浪娱乐
BOBO首本写真封面曝光主打“双城”概念(附图)

封面

BOBO首本写真封面曝光主打“双城”概念(附图)

自然本色

  新浪娱乐讯 日前,人气组合BOBO首本写真集封面曝光,华谊兄弟宣布写真集《BOBO·双城记忆》定于9月29日全国同步上市,至此,BOBO组合将拥有属于自己的第一个作品,这也是07届好男儿在比赛结束两个月后交出的第一份华丽成绩单。

  BOBO成盗版“摇钱树”,首本写真月底上市

  7月21日好男王战刚刚结束,冠军井柏然和季军付辛博正式组成BOBO组合,新东家华谊兄弟也在8月底为BOBO双子举行隆重的发表会,公布了写真、唱片、影视剧、广告等各方面全方位的打造计划和时间进程,并开始着手两人演艺事业的规划。

  而BOBO组合也被各路盗版商锁定,在此次首本写真集还在制作时,市面上已出现了几十种不同名目的盗版。对于BOBO组合变成盗版“摇钱树”以及种种欺骗粉丝的侵权做法,华谊兄弟在第一时间发表澄清声明。同时,更重金邀请台湾著名造型和摄影团队加盟,安排BOBO组合飞赴北京、上海、沈阳和西安四地取景,从近6000张底片中精挑细选出百余张入册,最终以双子互动双城记忆的概念呈现在这本全新打造的写真集中。

  封面提前曝光扫清质疑,写真主打“双城”概念

  这本将于本月29日全国同步上市的写真集正式命名为《BOBO·双城记忆》,一别以往写真集造型照片大集合的方式,此次制作单位特意用“双城记”的概念来强调了“成长”的主题,所有的造型定位、情景设置和拍摄手法也都力求契合这个主题。在BOBO双子出生地沈阳和西安取景时,特别安排两人体验各自对方的成长轨迹,这些也让整本写真集更具现实性且画面感十足。

  早在拍摄过程中,意外流传出来的部分原始图片引发了粉丝和媒体的广泛讨论,而其中几张照片更引发了“水果小弟”的造型质疑,此次正式曝光的封面,则刻意选择了BOBO两人在户外蓝天下的自然造型,扫清了之前所有质疑——虽然质朴简单同样凸现阳光青春独特的王子气质。而在上海和北京两地的拍摄部分,则也特别增加收录了更多两人正式进军娱乐圈的全新造型,让所有人看到BOBO组合这两个月来逐步成长的华丽变身。

  全国巡回签售即将启动,首支单曲《光荣》预热写真集

  本次写真集策划方透露,这本《BOBO·双城记忆》尚未上市,就已经成为众多粉丝和读者关注的年度热门图书,来自经销商的热情和全国各地的团购活动则让出版社信心倍增。目前,华谊兄弟和出版社已开始联手筹备写真集上市后一系列的宣传计划,北京、上海、西安、沈阳等地的巡回签售活动也在陆续安排中。

  另悉,BOBO组合曾在型秀总决赛上亮相的首支单曲《光荣》,将于24日)在音乐之声Music Radio和CITY FM进行全国独家大首播,随后将登陆全国电台和网络,这支已获得广泛关注的单曲的热播也将为写真集的上市全面预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