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罪之缘》杭州热播 蒋恺“犯坏”受期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14:27  新浪娱乐
《罪之缘》杭州热播蒋恺“犯坏”受期待(图)


  由著名演员蒋恺主演的电视剧《罪之缘》目前正在杭州电视台影视频道。该剧曾在南京、重庆、杭州、沈阳、上海等地夺得收视冠军,掀起热潮。《罪之缘》讲述小说作家林枫(吴军饰)酒后驾车,将一名行人撞入海里身亡。慌乱之中,林枫逃逸。虽然暂时逃避了责任,但从此林枫再也摆脱不了梦魇。于是,他开始了救赎,照顾死者的家属,同时为自己赎罪。妻子陶然(曾黎饰)误会了林枫,与其离婚,并与马陆平(蒋恺饰)再婚又最终分手的故事。

  因为《罪之缘》的良好合作和不俗收视,该剧投资方投资的另一部新剧《再婚劫》男主角继续起用蒋恺,希望再攀高峰,该剧早前已经顺利杀青。《再婚劫》中蒋恺扮演的商人林森为了能与初恋情人再续前缘,不惜陷害他人,破坏别人家庭,可以说又是一个坏到极致的男人,但最后终于明白了生活的意义,真心悔过,得到了内心的平静。

  蒋恺的影迷在看过日前曝光的片花后都表示对他的这个新角色非常地期待。而对于再次出演“坏人”,蒋恺表示:其实都是角色需要,好人坏人无所谓,关键是观众认可,一定让这个坏人坏出“特点”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