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二届珠江小姐总决赛落幕 冠军形象引争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14:52  南方日报
第二届珠江小姐总决赛落幕冠军形象引争议(图)

珠江小姐总决赛落幕,8号李沁芯、11号罗梓华、12号郑加盈名列三甲

第二届珠江小姐总决赛落幕冠军形象引争议(图)

来自佛山的6号选手韩茜薇获最上镜小姐。面对主持人的提问“朋友要把资金全部炒股,你准备怎么劝他?”,她的回答“我会劝他把钱投在环保上”被认为政治觉悟高

第二届珠江小姐总决赛落幕冠军形象引争议(图)

冠军李沁芯长相毫不出众,她虽然来自贵州,却机智地临时编了一段东北二人转来宣传环保,赢得满堂喝彩

第二届珠江小姐总决赛落幕冠军形象引争议(图)

冠军李沁芯泳装亮相

  前晚,第二届“珠江小姐”总决赛落幕,冠军桂冠出人意料地落在长相不咋地但在才艺环节有突出表现的贵州姑娘、8号李沁芯身上,引起观众哗然。许多现场观众在晚会结束后讨论,李沁芯虽然大气、稳重,但形象一般。但评委表示,虽然8号美貌不如1号孟凡瑜,才艺不如2号张斯维,身材不如6号韩茜薇,但她胜在综合素质比较高,夺冠并不意外。

  美女说话觉悟高  

  来自江门的1号孟凡瑜五官精致,令人一见难忘,许多摄影记者也从专业角度给了她高分好评。在问答环节,主持人问她如果有个漂流瓶,她要写些什么,她非常官方地回答说,“山清水秀,请热爱环保。”  

  晚会以环保为主题,结果许多姑娘自动成立环保宣传器。12位进入决赛的选手并不缺少美女,来自江门的1号孟凡瑜五官精致,令人一见难忘,许多摄影记者也从专业角度给了她高分好评。可惜的是,这位美女太缺少智慧,在问答环节,主持人问她如果有个漂流瓶,她要写些什么,她非常官方地回答说,要写一句“山清水秀,请热爱环保。”主题先行,感情虚假,让人无语。最后,托观众的福,她得了“最具人气奖”。

  其他几位美女也都十分自觉地做出类似虚假的回答。主持人问6号“朋友要把资金全部炒股,你准备怎么劝他”,这问题明显是考察选手的反应能力和语言水平,可我们的6号美女十分自觉地把它看成对政治觉悟的考察,她回答说:“我会劝他把钱投在环保上。”

  还有最后获得亚军的11号广州姑娘罗梓华,主持人让她选择一件事来改变自己的命运,她毫不犹豫地说:“当然是选择环保之旅啦。”

  才女说话头头是道  

  来自湖南郴州的2号张斯维,在表演“悲伤”的情绪时,流利地吟诵起“多情自古伤离别,更哪堪冷落清秋节”的诗句,最后获得了“最具智慧奖”。  

  而有才的那两位,一个显胖,一个显老,长相在12位选手中却毫不出众。其中一位就是冠军李沁芯,她虽然来自贵州,却机智地临时编了一段东北二人转来宣传环保,赢得满堂喝彩,一直笑到最后。另外一位是来自湖南郴州的2号张斯维,她充分发挥了作为教师的长处,说话头头是道,出口成章。在表演“悲伤”的情绪时,她还流利地吟诵起“多情自古伤离别,更哪堪冷落清秋节”的诗句,最后获得了“最具智慧奖”。

  虽然是“珠江”小姐,但其实参赛选手并不限于珠三角或珠江流域。不过人们私心里还是希望本地能有更多美女胜出,以更多更好地传达主办城市的风貌。

  进入12强的选手中,6号韩茜薇、9号郭鑫楠、10号黄玉婷三人来自佛山,6号的美貌更是出类拔萃,最后她也为主办城市赢得了唯一的一个奖项:“最上镜小姐奖”。10号黄玉婷虽未获奖,但她在问答环节的表现也赢得了掌声。主持人问她“今天是无车日,要是你朋友结婚,你会建议他用什么方式?”她回答说:“我建议他用公交车做婚车,所有亲友坐在一辆车上。”蒲荔子/文 本报记者刘力勤 实习生高笑/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