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歌唱家魏松遭遇车祸 嘴唇周围被缝了20多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15:15  新民晚报
歌唱家魏松遭遇车祸嘴唇周围被缝了20多针(图)

魏松

  本报讯 (记者 杨建国)“脸部、嘴唇周围被缝了20多针,起码一个月内是没法参加演出了。”昨天,歌唱家魏松头部缠满纱布,躺在第九人民医院的病床上无奈地对记者说着。说话时,他必须捂着嘴,尽量不让说话的动作牵扯伤口。前天发生的一场车祸,中断了他赴长春参加演出的旅途,也导致了他脸部和嘴唇皮开肉裂,让他暂时中止了演艺活动。

  9月22日下午,魏松搭乘一辆“海博”出租车去浦东国际机场,准备乘飞机去长春。这段日子,为了主演国家舞台艺术精品入审节目歌剧《雷雨》,身为上海歌剧院副院长的魏松,推掉了许多外请商演,把全部的时间和精力,都投入到了排练之中。《雷雨》演出一结束,魏松才刚有机会能到外地演出。这次去长春,他要与日本女歌唱家松井菜穗子一起,在当地的日本文化周里举行独唱音乐会。离机场已经不远,大概是“无车日”的路况很好,司机越开越快。此时天空下着雨,能见度不太好。突然,前方出现一辆停在路边的大型集卡,眼看距离飞速接近,坐在后排的魏松大叫“快刹车!”,但已经来不及,一声闷响,出租车撞上了集卡后尾,魏松的脸部重重地撞在了前排座位的后背上……

  魏松醒来时,发现自己狼狈地躺在地上。刹那间,他以为自己完了,但再试试四肢,除了感觉很痛,却能动弹,不过,脸上的血淌进了嘴,也糊住了眼。他记不清在一片忙乱中,是怎样被人就近急送到川沙镇上的浦东新区人民

医院的,只知道那位司机好像没什么事情,
出租车
被撞得稀烂。经检查,魏松幸无骨折,只是脸部伤痕累累,更严重的是嘴唇部位有肌肉缺损,这意味着他将有一段时间将无法张口。昨天,他又被送到擅长整形手术的第九人民医院。在手术室里,魏松感觉到脸上有细针在密密麻麻地进行缝合。

  作为歌唱演员,他现在最担心的,就是嘴唇能不能被修复?脸部是否会留下疤痕?目前医生说要视恢复情况而定。按照日程,接下来他还要主演《奥赛罗》,昨天,他让家属带来了乐谱,躺在病床上研读。与记者说起此事时,他的语气有点苦涩:“损失可大了,但事情已经发生了,现在只能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有一个好的恢复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