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石小群奉献《时尚》 提醒大家关注健康问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17:04  新浪娱乐
石小群奉献《时尚》提醒大家关注健康问题(图)

健康石小群

石小群奉献《时尚》提醒大家关注健康问题(图)

笑容灿烂

石小群奉献《时尚》提醒大家关注健康问题(图)

石小群和美味水果

石小群奉献《时尚》提醒大家关注健康问题(图)

石小群关心朋友

  新浪娱乐讯 近年来,影视界许多观众熟知并喜爱的演员都过早地离开了我们,因此健康问题也越来越受到大家的关注。近日一直忙于《吴承恩与西游记》和《上海王》拍摄的青年演员石小群(blog)应《时尚健康》杂志的邀请,回京参与拍摄了一组关于演员健康状况的专栏图片。

  据《时尚健康》杂志工作人员透露,此次专栏创意旨在呼吁大家关注健康、以及生活中的“亚健康”习惯,而之所以挑选演员石小群,则是因为石小群最近飙升的人气和阳光健康的外形条件。

  近来一直奔波于上海和横店两地忙于两个大戏拍摄的石小群,接到邀请后,立即抽空回京参与此次拍摄。石小群介绍,这样的活动十分有意义,健康应该是每个人都应该关注的,而这次拍摄也邀请了专业并知名的医生和营养师,给了她很多建议和启发。

  这次拍摄活动历时两个多月,首先是对石小群身体健康状况进行了仔细的检查,并在检查后认真记录两个月中石小群每天的饮食、作息和生活习惯等信息,最后将这些数据进行分析,从而给出相关的建议。

  艺人高强度的工作、不规律的饮食和作息,其实都是健康的“隐形”杀手。“现在看来健康并不是不生病,这是我和很多人对健康的误区”石小群在接受采访时说,“其实很多生活中不科学的细节都是威胁健康的重要隐患,这次是获益匪浅”,针对石小群的体制和长期在剧组工作的情况,最后医生为她开出了“药方 ”——除了牛奶之外,富含膳食纤维和维生素的水果也是必不可少,石小群还调皮地向记者开玩笑道:“谁说良药一定苦口啊”!

  如果用花来比喻,石小群就像茉莉清新自然,经过这几年演艺事业的锤炼,多了一份幽远的气质。近日忙于再受《时尚健康》杂志的邀请返京拍摄。

  影片中石小群的纯真让她看起来很有生气,如茉莉般纯净,生活中的石小群亦是如此,也因为这份自然清新的气质使她倍受《时尚健康》的垂青。

  此次,石小群受《时尚健康》杂志的邀请拍摄一组关注演员健康的专题照片。演员常年奔波在剧组中,精神压力大﹑饮食不规律﹑膳食种类单一造成大多数演员处于亚健康状态。

  拍摄的间隙记者与石小群攀谈才发现她有着一套“私家”养生秘籍:每天一杯简单的牛奶可不简单,牛奶中有每天所需的营养,还可以安神、稳定睡眠,最关键的是对皮肤很有好处!每天一颗苹果,既可以补充维生素又可以补充膳食纤维。更重要的是要保持像阳光一样轻松愉悦的心情,这也是健康不容忽略的重要因素。

  通过了解才知道,这套私家养生秘籍原来另有乾坤,为了这次演员健康的主题,《时尚健康》杂志安排了三位专业的营养师为石小群做了详尽的身体检查,并针对她的身体素质及工作状态安排了科学的营养搭配食谱。

  在大多数人的眼中,石小群都是悲情的化身。不过,生活中的她却是淡定而开朗的。为《时尚健康》杂志拍了这组温润清新的时尚大片也使石小群成功颠覆了以往在大众心目中根深蒂固的悲情玫瑰形象。没有多余华贵的配饰,看起来似乎有些保守,可一回眸却是风光无限:耳畔碎钻耳钉在灯光下闪闪发光,将石小群温婉的气质衬托得恰到好处。眼睛清澈﹑笑容温暖﹑坐拥一揽晶莹剔透的水果更突现她淡雅的气质,这一次蜕变她显得更加成熟与幽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