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沙宝亮激情闪耀亚洲青年艺术节 冒雨敬业献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11:0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7 年9月 23日,“首届亚洲青年艺术节”开幕式于深圳华侨城隆重举行。本次艺术节以“放飞青春、点燃激情、感悟艺术、共耀亚洲”为口号,汇聚了亚太地区韩国、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俄罗斯等近24个国家和地区的电视台联合录制。来自亚洲各地的艺术家和演员,各自献上国内顶尖表演,令整台演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而华语乐坛更派出囊括沙宝亮孙悦孙燕姿容祖儿等实力巨星的豪华阵容,激情献唱,共同打造出一场顶级影音盛宴。

  在这场隆重的开幕式中,内地顶级唱将沙宝亮和孙悦携主题曲《青春亚洲》豪华登场,激情动感的演唱先声夺人,首先在场内掀起了阵阵热浪。新近签约了太合麦田的实力歌星沙宝亮前段时间刚刚参加完大型音乐剧《蝶》的表演,经过半年多音乐剧的特训,此番重回晚会舞台,唱功更趋精进,清亮高亢的演唱将主题曲演绎得倍加大气广阔。而之后,就在沙宝亮演唱舞曲《比多更多》之前,当地突然下起了大雨。而沙宝亮由于近期的高强度演出,体力消耗极大,身体原本就未回复到最佳状态,大雨无疑更增加了舞蹈的难度。他身边的助手力劝其由身后的舞蹈演员伴舞的方式演唱,但沙宝亮为求演出效果,依然不顾身体的疲劳状态,冒雨卖力表演,以到位、有力的快舞贯穿整首歌的演唱,其敬业精神令现场观众和工作人员都大为感动。

  据活动方介绍,“首届亚洲青年艺术节”历时五天,所有演出将在央视 CCTV-3套的十一期间的黄金时段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