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粉红丝带”运动又出发 赖声川相声剧鼎力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11:28  深圳商报

  【本报讯】(记者关万维)新一期《时尚健康》10月号今日上市。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期《时尚健康》再度发起“粉红丝带”运动,封面主角是赵雅芝吴佩慈(blog)李小冉(blog)3位女星。

  将于明天在深圳大剧院举行全球首演的赖声川(blog)新版相声剧《这一夜,Women说相声》,也成为粉红丝带的公益合作伙伴,在自9月至12月的全国巡演中,将粉红丝带的信息传递给千万观众。方芳、阿雅(听歌,blog)和杨婷的宣言或许是最生动的表述“关怀自己的身体,爱护自己的乳房,就是对生命最好的尊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