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演员李念清纯可爱 透露小女生扮靓小诀窍(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13:40  服装时报
演员李念清纯可爱透露小女生扮靓小诀窍(附图)

李念

  李念给人的感觉总是很乖巧,很恬静。她的兴趣爱好颇为广泛,喜欢听歌、健身,最近还迷上了装修和做饭。静下来的时候,她会经常弹弹琴、画会儿画,动静皆宜。

  被问及自己的性格以及个人风格时,李念答道:“因为自己是双子座,所以可能性格方面挺符合这个星座的特点。我本身的风格在生活中是那种比较酷的东方造型,但是又不会和现实脱离太远,感觉可以和大家融合在一起。”

  “谈到造型,我个人比较喜欢两种风格。一种是刚才说到的酷酷的东方造型,算是很生活化的吧;另外一种就是像皇家小公主似的。这种公主造型一般在拍戏或者拍照的时候选择比较多。因为让人感觉有一点点高贵,有一点点远离社会人群,会觉得很脱俗。呵呵。”

  健身秘笈——“李氏健身法”一举多得

  李念看起来非常健康而有活力,不知在紧张的拍戏工作之余她是怎样健身和

护肤的呢?“说到健身,我有一个独创的‘李氏健身法’。游泳、骑马、郊游、登山,有时间还会和朋友一起去野生动物园、欢乐谷、蟹岛,这可比在健身法锻炼好多了。而且在野外还能呼吸到新鲜的空气,真是一举多得啊。”

  “至于护肤心得嘛,就是要多吃水果。女孩子千万不要偷懒哦。白天可能会化很浓的妆,晚上回家一定要卸完妆再休息。可以用植春秀的卸妆液,倘若时间充裕的话,做个保温面膜,给皮肤补补水,是最好的了。”

  扮靓要诀——腰带为整体造型加分

  在平时生活中,李念说她很会根据不同场合来选择不同的服装。“我的衣服可以分成三种类型,一种是休闲装,像ADIDAS、NIKE,很舒服,我拍戏的时候就会带这些衣服过去,觉得没有束缚感。第二种就是很可爱的,一般来讲裙子会比较多,连衣裙、分身裙;棉的、纱的;长的、短的都有。最后一种是比较偏男性化的女装,像靴裤、皮靴这种,跟好友出去玩的时候我会选择这个类型。”

  李念给大家的印象是个活泼的小女生,那么究竟怎样才能塑造出标准的清纯可爱的小女生造型呢?在衣着以及妆容方面需要注意哪些呢?

  “想要塑造出小女生的造型,我认为最重要的首先是发型,柔顺的直发是造型的重点。服装方面我会选择比较简单干净的,另外,不管整身是什么搭配,一定要有一处亮点。我一般都会用腰带来装饰,因为它会出现在人体黄金分割点的部位。在黄金分割点处做一点点文章,我觉得还是很吸引人的。我收集了很多腰带,每次都会搭配不同的款式,效果不错,能为整体造型加分不少。”

  时尚心得——时尚是由内而外的气质

  谈到对时尚的理解,李念觉得自己算是个时尚中人。她还为时尚下了定义:“思想的时尚、品味的时尚才是真正时尚的。时尚是一种由内而外的气质。”

  李念告诉我们,不管是化妆、美容美发还是穿衣搭配,首先都要了解自身的特点,要了解到什么颜色、什么质地、什么款式是最适合自己的。知道自己的优点和缺陷,然后尽量去发扬优势、弥补缺陷,这是最重要的。

  听说李念对

美食还小有研究。在饮食上,对于美容养颜或者是瘦身的食物方面,她有什么发现?

  “拍戏的时候需要熬夜,我会让助理帮我冲黑咖啡。黑咖啡很纯,没有糖分,还可以提神,而且有很好的瘦脸效果。所以如果拍夜戏,我就会喝黑咖啡。不拍戏的时候,最好的饮品就是矿泉水,它最天然,不会使人发胖。”

  “美食方面称不上研究啦,但是我看过报道说,女生多吃西芹、百合还有冬瓜对身体特别好。我现在正在家里学习炒西芹百合,这样,以后想吃就方便了,可以自己弄。我还会给大家推荐猕猴桃汁,最好是鲜榨的那种,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另外可以预防黑色素沉淀,对皮肤很不错。”淘淘/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