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冰冰上节目大谈未来 坦言老公不找同行(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14:51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范冰冰上节目大谈未来坦言老公不找同行(附图)

范冰冰

  日前,范冰冰(听歌,blog)做客《静距离》栏目,接受了李静(blog)的采访,谈到了自己的感情问题、耍大牌事件等“敏感”话题。

  李静:什么样的男孩子才能走进你的生活,需要符合什么条件?

  范冰冰:也不用符合什么条件,我的生活面窄,接触的人范围太小,我觉得只要在艺术上能沟通,能了解我就好。这上面我和我妈的想法有出入,妈妈喜欢帅的,高个子的,最好是做金融的。

  李静:所以想要追冰冰,得先过妈妈这关。

  范冰冰:我妈挺着急的,我说过了30岁再说,她就急。我妈不同意我找同行,所以让我和演员谈恋爱挺难的。

  李静:前几天你在西安拍摄中秋晚会的节目,之后有报道说你耍大牌。

  范冰冰:那天是晚上录影,记者的闪光灯一闪,节目就要中断,结果那天晚上重来了3次。晚上又特别冷,我穿着纱裙重唱了5次,于是我就说“不好意思,不要再闪了”。就这样,就被报道说耍大牌。(寿鹏寰/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