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冰冰积极慈善 高调回应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10:44  天下英才周刊

  “以责任创建和谐社会”为主题,2007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活动自6月在北京启动以来,为今已有三个多月。调查活动组委会先后公布了网络问卷和平面问卷的阶段性演艺明星公众形象满意度排名。娱乐圈的绯闻天后范冰冰(听歌,blog)排名位置十分稳定,一直稳居后十名的行列。

  日前,一篇名为《范冰冰秋晚彩排呵斥记者 西安媒体集体拒访》的消息,又一次把范冰冰卷进负面新闻的浪潮中。对此,范冰冰经纪人穆晓光作出了回应。声称这是压根没有的事情,“有人在黑范冰冰”。在穆晓光的眼中,范冰冰公众形象并非像外界宣扬的那样不堪入目,而是顶着常人难以想象的压力。此外,穆晓光还郑重澄清了范冰冰跟赵薇(听歌)不和的传闻,以及范冰冰人际关系差,出席活动遭众女星排挤等等负面新闻,都做出了一系列的解释。

  自2007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活动开展以来,关怀社会、宣扬爱心、强调爱心与美貌并重的理念在演艺圈悄然流行。日前的“BAZAAR明星慈善夜”上,百余位明星无一例外地身着华服出席了这次盛会,在向慈善公益猛砸钱的同时,也都不忘时尚一把。同往常一样,范冰冰的出场超炫无比,黑色精灵造型甚为抢眼。她以38万元拍得一件水貂大衣送给妈妈做生日礼物,又与友人以51万元投得一款旅行手袋。范冰冰以“慈善”这样高调的方式回应了她在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中遭遇支持冷冻的尴尬。

  据悉,调查活动逐渐接近尾声。最终的排名将综合三方面数据,网络问卷占30%,平面问卷占50%,专业评审团问卷占20%。

  记者:孙丽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