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静罗海琼闪耀慈善晚宴 身体力行争献爱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11:55  《精品购物指南》
胡静罗海琼闪耀慈善晚宴身体力行争献爱心(图)

胡静

胡静罗海琼闪耀慈善晚宴身体力行争献爱心(图)

罗海琼

  明星积极参与慈善活动是一种传统,本次慈善晚宴同样星光闪耀,30多位明星盛装出席,并且踊跃举牌参与竞拍,明星们的一举一动都成为现场摄影机的焦点。他们的出席不但使晚宴现场活色生香,更让拍卖高潮迭起。明星们身体力行为慈善活动献爱心,不但积极竞拍,当场纷纷义买泰迪迷你熊,言辞之间更是句句不离慈善主题。

  胡静(blog):古装剧公主变T台模特

  有古装剧公主之称的胡静被邀请成为本场晚会的T台模特,作为晚会最后一项拍品——korloff提供的glory star限量版手表的演示嘉宾,胡静一身黑色露肩晚礼服出席,并与“2007好男”新宠胡晋嘉一同走上T台,其高贵典雅的气质与品牌的俄国贵族精神极其吻合。

  即将于下月推出自己首张唱片的胡静在百忙中来到晚会现场。在所有拍品中,胡静看中了16号拍品——裘皮红地毯,可惜最终被袁立(blog)拍得。

  罗海琼(blog):母亲们都很不容易

  罗海琼是这次参加感恩盛典到场最早的一位明星,她一来便积极地向大家了解母婴行动的整个背景和过程。她说:“母亲们都很不容易,希望能用我们的实际行动为母婴平安做点实事。”

  在现场,罗海琼几次竞拍未果,当被授予“爱心大使”称号时,她笑着说:“这次没成功,不过下次一定要拍得一个实物表达我的心意。”她也竞购了多个迷你泰迪熊,捐献了爱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