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袁泉不堪独守“空房” 与神秘帅男夜店买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16:25  新浪娱乐
袁泉不堪独守“空房”与神秘帅男夜店买醉(图)

袁泉与神秘男子合影

  新浪娱乐讯 8月18日23时许,有消息称,有人在工体某酒吧遇到袁泉(听歌,blog)与一位神秘男子一前一后步入包厢。大概半小时后有得知消息的影迷赶到现场,向店内服务员打探证实,在包间内的确实是袁泉,但并不愿意透露其它。影迷此后一直守候在包厢不远处等待消息。

  在等候了大约4个多小时之后,一直坚守在外的影迷终于看见,袁泉与该名神秘男子携手一同走出来。当天袁泉穿的很简洁,牛仔裤搭配白色T恤,由于天生丽质,在人群中还是很显眼。身边的神秘男戴着

棒球帽,隐约可见清秀面容,身穿牛仔裤深色T恤。能看出两人喝的很high,袁泉步伐有些摇晃,棒球帽男子很绅士的搀扶着袁泉上了一辆
宝马
轿车。其后影迷跟随两人驱车到达位于东三环一处高级公寓,该男子搀扶袁泉进入电梯,很久之后才下楼驱车离去。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袁泉圈内好友称,目前袁泉身边是有一位优秀男子在追求。并道出两人已认识许久,袁泉在和夏雨(blog)刚分手的那段时间非常痛苦,封闭自己,停止一切工作,一度有忧郁症的倾向,这位优秀男子的细心体贴使袁泉慢慢从痛苦中走出来,后来两人互相鼓励,并且该男子后来还参加了某热门选秀活动。

  此外,网上的一本电子杂志上也出现一些故事,该电子杂志里面公开了该名神秘男子与袁泉的亲密合影。看照片上的装束,袁泉戴着毛线帽,应该是比较冷的时候,也就印证了那位好友说的,两人认识许久的条件。书中,该名男子自揭与袁泉和夏雨都是好朋友,认识很长时间了,并爆“心仪的对象品质应该像袁泉一样的,安静、懂事的。他希望自己的感情是随缘的,长久一点的。”字里行间透露出对袁泉的欣赏和爱慕,不排除有四角恋的可能性。

据知情人透露,此神秘男子是今年快乐男声广州赛区的十强,由于拒绝与天娱公司签定八年的卖身契约,而被迫退出十强。与袁泉年纪上的差距似乎并没有影响二人的关系,对于曾经与夏雨相恋七年只重感情的袁泉来说,姐弟恋似乎不只是赶时髦,看来二人是心有灵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