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姜文要做“玉米” 坦言李宇春“瞧着舒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02:00  东南快报
姜文要做“玉米”坦言李宇春“瞧着舒服”(图)
  姜文接受采访

  日前,姜文在接受何东(blog)访问时,认真回到了对超女的看法。他说:“别人我还真没太注意。就这李宇春(听歌,blog)吧,我还真注意来着,挺干净一个小姑娘,看着心里就很纯。瞧着她舒服。我真的特欣赏李宇春。”何东于是称自己在“玉米”里非常有号召力,这时,姜文的天真上来了,他很认真地问:“现在还可以报名吗?‘玉米’能不能算我一个?”

  有话要说:大家就不要再黑李宇春了,不喜欢的一边凉快去。连大腕姜文都挺李宇春,说明她红确实有红的道理。不管怎样,有那么多的“玉米”还真不是盖的。

(畅畅/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