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二十多国家青年相聚深圳首届亚洲青年艺术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09: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3日电(记者应妮)由中国中央电视台和亚太广播电视联盟共同主办的“首届亚洲青年艺术节”于今天在深圳东部华侨城举行。

  开幕式开场由沙宝亮(blog)孙悦(听歌,blog)演唱了主题曲《青春亚洲》,动感激情的音乐引爆现场。当晚还有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表演的《千手观音》、日本歌曲《你好亚洲》、印度宝莱坞歌舞、俄罗斯的摇滚乐以及来自新加坡的孙燕姿(听歌)演唱的《逆光》、香港歌手容祖儿(听歌,blog)的《爱情复兴》等;终场在《欢乐颂》中圆满结束。

  艺术节以“沟通、和谐、发展”为宗旨,以“放飞青春、点燃激情、感悟艺术、共耀亚洲”为口号,汇聚亚太地区韩国、日本、新加坡、

马来西亚、印度、俄罗斯等近24个国家和地区的26个电视机构共同制作。各国青年艺术家将带来本国、本民族、本地区特色的表演节目,利用电视艺术交流活动展示亚太青年的活力风采。

  艺术节分开幕式、展演、闭幕式暨颁奖仪式三大部分。今晚开幕之后,艺术展演在24日到26日举办艺术展演,展演期间将给所有参与成员国的青年艺术家们提供一个展示民族风情和青年才华的舞台,争取把各国、各民族最精彩、最优秀的文化瑰宝呈现给广大电视观众。评选结果将在闭幕式上一一揭晓。

  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将于9月27日晚在深圳

华侨城大剧院和茵特拉斯小镇水上舞台举行,同时也是亚太各国青年的大联欢。

  此次艺术节盛况将在

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十一”黄金周期间播出,26家参与成员机构届时也将在本国进行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