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民俗文化节重庆开幕 许茹芸现场卖专辑李湘迟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13:00  重庆晨报
民俗文化节重庆开幕许茹芸现场卖专辑李湘迟到

李湘

  本报昨晚11:50报道(记者冯伟宁)昨晚8点,丰都第四届民俗文化节在丰都体育场举行了盛大的开幕晚会,许茹芸(听歌,blog)林依轮(听歌,blog)杨坤(听歌,blog)齐秦(听歌,blog)等众多明星均来献唱,作为重庆常客的李湘(听歌,blog)却又一次在这样重大的演出活动中迟到50分钟,但是观众仍对李湘给予热烈的欢迎,因为终于看见“活”的了。

  许茹芸现场卖专辑

  昨晚演出的嘉宾都是在歌坛拥有不少歌迷的老牌歌星,如许茹芸、齐秦等,为了准备好演出,他们提前一天来到丰都做准备。

  拥有芸式唱腔的许茹芸一上台,就演唱了成名曲《你怎么舍得我难过》和《独角戏》,立刻引起了台下的共鸣,成了千人卡拉OK表演。随后,许茹芸又表示自己这几年虽然很少在媒体面前露面并不是隐居了,而是去了纽约深造,希望用成绩来回报歌迷,许茹芸还在现场卖起了专辑,称新歌11月就上市了,大家要多多捧场。

  李湘迟到近一小时

  昨晚的歌手都卖力演唱,但是主持人却出了状况。

  昨晚活动原定主持人是李湘和一男DJ,晚会开始的时间是晚上8点。不过,8点到了,台上却只有男DJ唱独角戏。面对观众的诧异,男DJ解释说是李湘因航班晚点,10分钟之后李湘就会到。

  但是20分钟之后,仍然没有看到李湘的身影,晚会的工作人员也很焦急,一位指挥还在对讲机里吼道:“李湘到底来不来?都过了这么久了!”

  当时钟指向8点50分时,李湘终于登场露面。李湘一上场,台下的观众就立刻报以热烈的掌声,李湘面对这样的热情也很受用,高兴地和大家打着招呼。

  对于李湘的迟到,男DJ问道:“这是李湘的错呢,还是航空公司的错?”李湘没有对此解释半句,只是笑着说,“不管谁的错,到了都好。”

  李湘来渝屡出状况

  之前网上一直盛传李湘最近发福不少,记者在现场看到,身着晚装的李湘果然圆润了很多,原本就圆圆的脸蛋,现在几乎连酒窝都看不见了,腰身和手臂也比以前大了一号,看来李湘对流言丝毫无所惧,虽然长胖了,但是商演活动却仍然不少。

  今年以来,李湘已经多次来渝主持活动,但是几乎每次都要出状况,今年3月份举行的垫江牡丹节开幕式上,李湘迟到整整20分钟,晚会一直推迟到她到场才开始;8月份在重庆举行的啤酒节上,李湘又把重庆错说成四川,引来观众一阵嘘声;这次又迟到50分钟,不知下次李湘还会在重庆出什么纰漏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