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肖荣生慈善晚宴献爱心 与张国立一唱一和忙拍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15:47  新浪娱乐
肖荣生慈善晚宴献爱心与张国立一唱一和忙拍卖

肖荣生

肖荣生慈善晚宴献爱心与张国立一唱一和忙拍卖

肖荣生与张国立

  新浪娱乐讯 26日晚,由李春平发起举办的“爱心助飞梦想慈善晚宴暨北京好人表彰仪式”在世贸天阶举行。影视明星肖荣生(blog)手持由奥运冠军签名的福娃“晶晶”亮相舞台,变身拍卖师为“北京好人基金”筹集善款。

  为了“开展奥运慈善拍卖,倡导公益慈善理念”肖荣生可谓尽职尽责,不仅将他手持的福娃“晶晶”介绍的头头是道,更在拍卖这一组珍贵纪念版福娃时妙语连珠,和张国立一唱一和为晚会掀起了一阵高潮,最终以寓意北京奥运会开幕日期的吉祥数字--两万零八十八元拍卖成功。

  支持奥运,关心慈善,奉献爱心,肖荣生说自己非常愿意通过艺人自身的公众力量来呼吁更多人关注慈善事业,也希望可以用自己的力量为奥运多做贡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