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一燕化身福娃“迎迎” 助阵奥运慈善拍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16:02  新浪娱乐
江一燕化身福娃“迎迎”助阵奥运慈善拍卖(图)

江一燕

  新浪娱乐讯 9月26日,今年内地演艺圈小才女江一燕(blog)受邀参加由李春平发起的“北京好人”表彰仪式,江一燕作为福娃“迎迎”的代表助阵奥运并为“北京好人基金”筹集善款。

  当晚,江一燕以一身清新淡雅的白色裙装亮相。精致的五官,甜美的笑容以及淡雅的气质成为舞台的焦点。江一燕手持着由奥运冠军、跨栏名将刘翔签名的福娃“迎迎”,以轻柔甜美的声音介绍着福娃迎迎,并与张国立、肖荣生(blog)等著名艺人一起将五个由奥运冠军签名的福娃以高价拍卖出去。

  这次活动将奥运会和慈善结合起来,江一燕表示,自己一直非常关注相关奥运和慈善的活动,也希望可以用自己的力量为奥运和慈善做出一些贡献,并呼吁大众关注2008,关注北京,为奥运献出一份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