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童瑶积极参加慈善公益事业 特奥会上奉献爱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18:03  新浪娱乐
童瑶积极参加慈善公益事业特奥会上奉献爱心

童瑶(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童瑶(blog)近日现身“让爱优雅舞动,共创璀璨人生——全球华人支持特奥爱心行动暨欧美同学会商会慈善晚宴舞会”。特奥会是特殊奥林匹克是基于奥林匹克精神,专门针对智障人士开展的国际性运动训练的比赛。作为特奥会的慈善一员,童瑶表示希望让慈善也成为一种时尚,也能让每个人都关注,希望每个人都可以奉献出自己的爱心。

  在此次的特奥会捐赠上,童瑶将自己的一条项链捐出,此条项链可以说是童瑶精心收藏并割爱捐赠出来的,童瑶表示:为了特奥会,这条项链也值了。

  最近一直以健康积极形象出现的童瑶,默默努力的为慈善公益事业奋斗着,前不久去香港也是应邀参加一向慈善事业的工作,对此童瑶表示到:能亲自为慈善做点事情觉得很了不起,现在可以无偿的为需要帮助的朋友奉献,也是一种快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