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秦海璐重返校园做学生 自言要作规矩好学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18:05  新浪娱乐
秦海璐重返校园做学生自言要作规矩好学生(图)

仔细研读

秦海璐重返校园做学生自言要作规矩好学生(图)

认真听讲

  新浪娱乐讯 9月26日,北京大学百年纪念讲堂内,由北京大学与意大利知名时尚学院联合推出的国际时尚管理高级研修班在这里举行开学典礼,正式开班授课,虽然有众多明星到场,整个仪式却低调、严肃。秦海璐(听歌,blog)李静(blog)齐秦(听歌,blog)吕良伟马艳丽(blog)等明星一起回到校园重拾学生身份,“规规矩矩”上起课来。

  刚刚拜了一位21岁老师学习声乐的秦海璐,这次干脆重新回到校园上起课来。在开学典礼上,秦海璐被推举为学生代表上台发言。正在忙着为新专辑录音的秦海璐表示,上这个研修班并不是儿戏,要毕业需要拿到规定的学分还要交论文,条件很“严格”。同时笑言,从小父母就希望自己的孩子能考北大、上清华,现在自己终于坐在了北大的校园里,也算是圆了父母的一个梦吧。

  据了解,秦海璐的第二张个人专辑将在今年下半年面市,每天七、八个小时的录音时间再加上其他的工作,秦海璐的工作量已经非常大,但她还是坚持抽时间按时到学校上课。秦海璐透露,这与自己从小的戏校学习经历有很大的关系,做一件事就要尽最大的努力去做到最好,既然重新回归学生身份上课,就一定会遵守学校的规定,这也是一个特别好的充电机会,自己要规规矩矩做个三好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