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若瑄接拍多支广告 “V皇后”成吸金女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04:23  新浪娱乐
徐若瑄接拍多支广告“V皇后”成吸金女王(图)

徐若瑄

  新浪娱乐讯 一头如同飞瀑般乌黑飘逸的秀发,阳光一样灿烂的笑容,一身的银色劲装,在某品牌洗发水广告中,VIVIAN的造型如同未来战士,而在另一款内衣广告中,VIVIAN嘴衔玫瑰,性感上阵,曲线毕露,引来媒体的一顿狂拍,谋杀掉无数菲林。日前,VIVIAN在上海《恋爱兵法》剧组辛苦拍戏,特意抽身几日返台还“广告债”,记者发布会上,VIVIAN由“小小服装师”变身“广告小天后”。

  前一段时间,徐若瑄(听歌,blog)一直在闷热的上海《恋爱兵法》剧组紧张而又辛苦的拍戏,据说每天要到凌晨两三点收工,白天又很早出门,只有很少的时间休息。敬业的VIVIAN非常努力地工作,她的精神已经影响到身边的人,在短短的时间里,剧组工作人员都十分喜欢她。日前,徐若瑄抽身几日返回台湾去还以前公司签下的“广告债”。因为VIVIAN的通告安排地非常满,所以这次回台湾,只好把以前的三个广告记者发布会挤在一起开了。刚刚从剧组脱身的“小小服装师”马上变身为“广告小天后”,光鲜靓丽地亮相在记者发布会上。

  徐若瑄目前接的某顶级化妆品广告、某顶级内衣广告和海飞丝牌洗发水广告,在亚洲各国都有登陆,宣传力度是可想而知的,对于她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和宣传,而且能被这些国际大品牌看好选中,也是对VIVIAN人气和实力的肯定。徐若瑄表示,这些顶级品牌给她一个这么好的平台让她感到非常幸运,同时诚恳的对这些品牌的信任表示感谢。这次回台湾做宣传,VIVIAN敬业的精神丝毫不逊于拍戏,她拼命的态度和与生俱来的人气赢得了客户的赞许,也吸引了更多的广告客户的青睐。

  出道以来,VIVIAN的形象一直多变,有时候阳光健康,有时候性感迷人,有时候像邻家小姑娘般天真可爱,有时候又能风姿卓越的走“熟女”路线,而且VIVIAN一向对待工作都是抱着勤奋认真的态度,最近又不顾劳累穿梭两岸忙拍剧和广告,实在是辛苦。徐若瑄的敬业精神不仅让自己的事业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也赢得了遍布两岸三地以及日本韩国无数粉丝坚定不移的支持,更因此获得了众多厂商的青睐。VIVIAN在07年一年之内连接了5个广告,其中很多产品的代言都是连续3、4年的续约,如化妆品、饮料、还有休闲服饰等,特别是在女性用品方面,VIVIAN对女性族群有相当的影响力。国际品牌接连向VIVIAN抛出橄榄枝,拍出一支支高质量的广告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看来,若论起赚钱能力,VIVIAN真可谓是名副其实的“吸金女王”。

  自从签约“双华”之后,VIVIAN的事业又跃上了一个新的高峰,先是在年度浪漫爱情大戏《恋爱兵法》中担纲女主角,更接到多部电影电视的女主角邀约,同时,她时尚、美丽、健康的形象也让各路广告商趋之若骛。分身乏术的VIVIAN只好加倍开动自己的小宇宙,更加勤奋的投入到工作中去。

  文/里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