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男巡演粉丝礼物大PK 俞灏明坐上冠军宝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12:28  新浪娱乐
快男巡演粉丝礼物大PK俞灏明坐上冠军宝座(图)

陈楚生演奏吉他

快男巡演粉丝礼物大PK俞灏明坐上冠军宝座(图)

宝马X5

快男巡演粉丝礼物大PK俞灏明坐上冠军宝座(图)

话筒

  新浪娱乐讯 快男巡演在内地掀起了一阵男声风潮,每到一站歌迷都会拿出他们最疯狂的一面来迎接自己心目中的偶像,由此各家粉丝都拿出了自己看家的本领,粉丝们也会送一些很贵重的礼物来给快男们,经过初步统计,我们把这些礼物按照价格价格排了一个名次。

  第一名俞灏明(听歌,blog)

  前几天就有报道称俞灏明在深圳巡演时,有疯狂芋头闯入后台硬要赠送

宝马X5系越野车,当时吓坏了俞灏明本人及工作人员,一辆宝马X5系越野车现在的市场价大约是70万——100万不等,这个价格绝对是所有礼物中分量最高的,俞灏明也是当之无愧的坐上了冠军的宝座,只可惜他并没有收下。

  第二名张杰(听歌,blog)

  星星的彪悍我们有目共睹,每一站都会给张杰带来惊喜,无论是成都还是上海,细数了一下星星们送给张杰的礼物:限量的苹果iPhone、越洋定做的金话筒、耳机等,海外的星星们在张杰身上可是没少花,据说金话筒价值20多万,零零总总加起来张杰收到的还是比较实际的,起码都用上了。

  第三名陈楚生(听歌,blog)

  经过花生们的努力,陈楚生终于获得了快男总决赛的胜利,赛后进入巡演阶段,花生们也一直没闲着,曾有一名花生赠送陈楚生一把价值5万元左右的吉他,希望他能创作出更好的作品,其他的小件礼品也是不计其数,但是这把价值不菲的吉他最能吸引我们这位冠军了,毕竟创作才是楚生的最爱。

  第四名王铮亮(听歌,blog)

  小亮哥闯进前五的原因是有一位亮点赠送了王铮亮一双名牌鞋子,这双鞋子价值5000多人民币,鞋子上面还有一颗晶莹透亮的钻石,亮点们凭借这双奢侈的鞋子,把王铮亮送进了前五。

  其他选手没有排名,因为实在是不分上下,各家粉丝都是纷纷的给自己的偶像献礼,像PSP、手机、

笔记本电脑这些高科技产品,还有按摩椅、按摩器这些实用产品,还有喉糖、糖浆这些贴心小礼物等,粉丝们可谓是面面俱到,巡演还在继续,粉丝们的PK也还在进行,让我们共同期待接下来的
演唱会
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