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颜丹晨全裸代言粉红丝带 不要D罩杯要健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14:29  新浪娱乐
颜丹晨全裸代言粉红丝带不要D罩杯要健康(图)

颜丹晨

颜丹晨全裸代言粉红丝带不要D罩杯要健康(图)

颜丹晨

  新浪娱乐讯 目前,《时尚健康》力邀颜丹晨(blog)等众多明星,以她们的美丽身心倾情演绎出“粉红丝带,舞动生命”的口号,再次打造出极具震撼力的粉红丝带主题封面。

  为推广“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运动”,著名杂志《时尚健康》2007年十月版再次启动了新一轮的强势推广,让乳腺癌防治意识深入每一位爱美、爱健康的女性。记者随机采访了为此次公益活动代言的著名演员颜丹晨:“不一定要什么‘D’罩杯,坚挺、健康、生机勃勃的胸部就是最美丽的。我不会考虑做什么整形手术,但是我会经过锻炼和按摩保健让它更加美丽。”对已经身患乳腺癌,并且已经做了乳房切除手术的姐妹们,颜丹晨说:“既然发生了,就勇敢地去面对,没有什么过不去的。乐观和勇气一定能帮助你战胜任何困难。”

  继2003年10月《时尚健康》将“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运动”引入中国,让中国人第一次领略到“粉红丝带”的风采,4年来,粉红丝带系列活动已化身为自信、健康、美丽的标志,参加此次活动,颜丹晨有感而发:“对于女人来说,不仅关于健康,更是关于生命,不止关于美,更是关于爱。我真的特别希望通过我们这些公众人物能够唤起全社会对女性的关注,对女性健康的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