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唐嫣恋上福娃 为奥运积极参与公益活动(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14:30  新浪娱乐
唐嫣恋上福娃为奥运积极参与公益活动(附图)

唐嫣与晶晶

唐嫣恋上福娃为奥运积极参与公益活动(附图)

唐嫣与KIM 扎西顿珠

  新浪娱乐讯 唐嫣(blog)最近刚刚结束电影《嫁妆》的拍摄,年底还会有《神枪手与智多星》和《棒子老虎鸡》两部电影上映,即使这样她也会积极参与到公益活动当中去。最近,唐嫣出席了奥运福娃主题乐园网上启动仪式。一同出席的还有同门师弟今年的好男儿(blog)Kimi和扎西顿珠(blog)

  唐嫣作为张艺谋导演亲自挑选的奥运宝贝,积极参与和奥运有关的活动。虽然是前一天刚刚结束电影拍摄工作,身心疲惫的赶回北京,但是第二天又起一大早,参与这次福娃的活动,一点都不懈怠,专业精神实在值得令人称赞。期待唐嫣的作品早日与大家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