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静首度回应“双胡”姐弟恋:根本没有的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15:49  新浪娱乐
胡静首度回应“双胡”姐弟恋:根本没有的事

胡静(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前,关于影星胡静(blog)和好男选手胡晋嘉的姐弟恋情被国内广大媒体竞相报道。对此,新浪娱乐特别电话访问了胡静的经纪人阎莉小姐,阎女士对于记者的提问颇为无奈的表示:据她所知,所谓的双胡姐弟恋情纯属子虚乌有,是根本没有的事!

  据悉,由于有人拍到了看起来非常像胡晋嘉和胡静的一对青年男女手拉手走路的背影照片,便声称是在首都机场偶遇更将该张照片发到了某著名论坛,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对此,阎小姐澄清说,胡静当天根本不可能去首都机场。她说:“胡静最近忙着录唱片忙到把外地的商业活动都推掉了,怎么可能平白无故地跑首都机场去?”

  而对于传闻中胡静是在澳洲

留学时与胡晋嘉相识并且相恋的说法,阎小姐更是表示可笑。她说,胡静与胡晋嘉之前只是在李伟菘(听歌)的生日聚会上见过一面,而且胡晋嘉并没有给胡静留下很深的印象。慈善盛典活动那天当组委会告诉我们胡晋嘉要与胡静一起走红地毯的时候,胡静还问我这个男孩(胡晋嘉)叫什么名字。她们怎么可能谈恋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