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秦海璐为慈善用力跳跃 让世界见证美丽(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16:00  新浪娱乐
秦海璐为慈善用力跳跃让世界见证美丽(附图)

秦海璐用力跳

秦海璐为慈善用力跳跃让世界见证美丽(附图)

发丝飞扬

  新浪娱乐讯 日前,秦海璐(听歌,blog)特别为凤凰(blog)卫视旗下凤凰新媒体举办的“让世界看见这美丽”慈善活动拍摄了一组“光明天使飞跃”照片。活泼、清新自然、动感十足的造型,诠释出了秦海璐活力、可爱的另一面。

  “让世界看见这美丽”年度活动,是为了能够帮助更多的白内障患者恢复视力。正在忙着录制新专辑的秦海璐,一听是为筹集善款,毫不犹豫地答应了凤凰新媒体的拍摄邀约。为了让出时间录音,秦海璐一早赶到拍摄现场,在镜头前尝试了各种跳跃的姿势,专业、敬业的表现很快就完成了拍摄。

  这些“飞跃照片”将陆续在北京、上海、香港等各大城市举办公展,所得收益则悉数捐助给白内障患者进行治疗。秦海璐表示,能够为帮助弱势人群献一份自己的力量觉得特别开心,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呼吁更多的人来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