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25ans》艺术周末活动 宋宁享受绘画乐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17:09  新浪娱乐
《安25ans》艺术周末活动宋宁享受绘画乐趣

宋宁董璇出席《安》杂志活动

《安25ans》艺术周末活动宋宁享受绘画乐趣

宋宁出席《安》杂志活动

  新浪娱乐讯 9月23日(周日)下午,由《安25ans》杂志主办的名为“周末,拿起画笔两小时”艺术周末活动在北京时尚新地标的新光天地三层名品区展开。此次活动的主题为:你眼中的“安”——《安25ans》创刊周年庆,特别邀请来了青年演员宋宁(blog)与其它互不相识的《安》读者一起,用画笔描绘他们心中的“安”,最终25幅独立创作的作品组合在一起,赠送给一周岁的《安》杂志,作为生日礼物。

  宋宁作为此次被邀请的时尚明星,在紧张忙碌之余,享受着《安》杂志带来的崭新都市生活方式 “慢品生活之美”。在这里,就算没有绘画经验也可以拿起画笔,放下紧张,远离都市的喧嚣,亲自去描绘不同的生活景象。当绘画结束之时,明星与读者们都拥有了属于自己的绘画杰作,慢品生活之感悠然而生。宋宁在发表感言中说道:“感谢《安》杂志给我们一个很好的提议——周末拿起画笔两小时。每当周末到来的时候,都觉得很无聊,度过的方式就那么几种,但是现在我们可以拿起画笔,把脑海中的画面变成一幅画。”

  作为忙碌的艺人,虽然不可能把每周画画作为常态进行下去,但是作为《安》杂志倡导的“慢品生活之美”这种理念对于日程满满、长期处于亚健康状态、透支身体的艺人们来说是非常受用的,适当放慢忙碌的节奏,抽出时间“慢品生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