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袁立获得最具独立个性伊人奖 用言行见证独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18:52  新浪娱乐
袁立获得最具独立个性伊人奖用言行见证独特

袁立获得最具独立个性伊人奖

袁立获得最具独立个性伊人奖用言行见证独特

袁立接受采访

  新浪娱乐讯 9月26日晚,内地实力派一线女星应新浪网的邀请出席了,新浪女性频道与中国移动联合举办的2007伊人风尚榜颁奖典礼。

  当晚,众星云集、星光熠熠,钟丽缇(blog)袁立(blog)梅婷(blog)秦海璐(听歌,blog)翁虹(blog)等内地港台女明星齐集一堂。在众多穿着华丽的女星中,一向因其特立独行的个性而深受观众喜欢的袁立,则是以青色上衣出现在了活动现场,高高挽起的发髻、精致淡雅的五官撒发着高贵的气质。

  在获得“最具独立个性伊人奖”后,袁立表示,首先要感谢主办方将这个奖颁给她,女性的独立是时代的需要,独立并不是强势,而是女性对于自己生活、工作的自信与调适,个性是区别于他人的标志,独立个性非常符合她对于自己的定位。也希望自己可以一直保持这种特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