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晶评周润发演技没进步 指郑伊健像张白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07:16  新浪娱乐
王晶评周润发演技没进步指郑伊健像张白纸(图)

王晶

  新浪娱乐讯 素来敢言的王晶,早前任无线电视节目《志云饭局》的嘉宾,与陈志云大谈圈中艺人,当中包括周润发(听歌)舒淇郑伊健(听歌),王晶直言周润发以前在他心目中演技在圈中排行第3,但现在已跌至第5,因周润发自去了好莱坞发展后,一直没有进步,演来演去都是那几招,角色没发挥,若要进步,就要回归香港与内地拍戏,令演技有进步空间。

  至于曾被他一手捧红的郑伊健,王晶指对方是一张白纸,有指王晶跟他很难沟通,王晶就直认不讳,他说:“他现在的心智只有16、7岁,怎样沟通呢?(一个人天真不是好事吗?)但若到40岁都还是这么天真,就不是一件好事了。”

  对于由他发掘的舒淇,王晶大赞有气质,及后双方见面他更觉“眼前一亮”!他说舒淇要给人感觉

性感,但又不是随便的人,若遇到其他怪异的女星,他宁愿不出镜,都不要跟她们站在一起拍照。(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