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章子怡为名店开幕点睛剪彩 无惧众女星性感挑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09:00  新浪娱乐
章子怡为名店开幕点睛剪彩无惧众女星性感挑战

虽然性感欠奉,亦没有豪华包装,但章子怡依然甚具巨星风范

  新浪娱乐讯 某品牌前晚(9月27日)的北京新店隆重开幕,大会特别请来章子怡任剪彩嘉宾,并找来台湾两大美人吴佩慈(blog)及林嘉绮、还有曾志伟(听歌)爱女曾宝仪(听歌,blog)起来撑场,三地美女来了个大斗法。

  向来保守的曾宝仪是晚来个大突破,穿上吊带低胸装,上围明显有看头,原来是后天加工的,她说:“我很诚实,加了一对垫,不过都要有料才撑得起!”她又谓父亲对于她作性感打扮十分介意,记者笑言志伟拍的电影《七擒七纵七色狼》中的女郎岂不更性感?她听罢哈哈大笑:“是呀,所以我不就没份拍啰,我都没自荐呀,不然就被daddy‘擒’了?”

  林嘉绮及吴佩慈分别穿上价值8万及9万元的晚装,其中以林嘉绮的“谷胸”装顺利突围,记者大赞她丰满?她即卖口乖说:“是衣服的效果,如果衣服做得好,可以突出到大家想看的部分!”说时手指向胸部。她又谓最爱自己的锁骨,认为十分性感,但却讨厌一双大脚。

  至于任剪彩嘉宾的章子怡,明显刻意收起性感,穿长袖白衬衫,风头不及众女;不过已贵为国际影星的章子怡似乎毫不在乎,一到场即施展其交际手腕,与品牌外籍高层攀谈问好,又负责点睛剪彩,身份截然不同,难怪她无惧被抢去风头。

  另外,导演冯小刚亦抽空出席活动。他透露将会自费赴港看足版电影《色,戒》。(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