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曾黎盛装出席慈善晚宴 获称最具爱心蓝精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10:20  新浪娱乐
曾黎盛装出席慈善晚宴获称最具爱心蓝精灵(图)

曾黎魅力笑容

曾黎盛装出席慈善晚宴获称最具爱心蓝精灵(图)

主持人笑言“最具爱心的蓝精灵”

  新浪娱乐讯 近日,曾黎(blog)出席了第二届中国名校EMBA高尔夫邀请赛暨企业家领袖邀请赛。该活动由清华大学EMBA高尔夫俱乐部和中国名校EMBA高尔夫俱乐部联盟主办,旨在为EMBA精英和企业家领袖们创造一个沟通、合作、会友、健身、休闲和分享的机会,体验奥运精神和高尔夫文化,分享成功和爱心。曾黎作为高尔夫爱好者,非常乐于参加此类活动,就在月初,她还为《高尔夫时尚》杂志拍摄了全新的封面照片。

  赛后的颁奖慈善晚宴上,曾黎身着一袭蓝裙盛装亮相,成为当晚最耀眼的明星。而晚会主持人更笑称曾黎为“最具爱心的蓝精灵”。(鼓声/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