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于滨“水乡丽人”任复赛评委 看重选手舞台表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11:50  新浪娱乐
于滨“水乡丽人”任复赛评委看重选手舞台表现

于滨

  新浪娱乐讯 9月29日至9月30日,第六届中国同里“水乡丽人”评选复赛在同里进行,因在《幸福像花儿一样》中扮演“王大海”而受到广大电视观众喜爱的实力小生于滨此次受邀担任“水乡丽人”的评委。于滨表示唱歌、跳舞并不是自己最擅长的,所以他会更关注选手的舞台表现及表演方面。

  于滨一直活跃在影视剧中,《真情年代》里的“大帅”,《新上海滩》的爱国青年“鲁正秋”,《男人底线》里的“郑彬”,《金婚》里的“刘军”等,他的每一个角色都演得非常真实。目前,于滨正在读北京电影学院(blog)的研究生,并在本科毕业后就已经留校任教,他不仅要在学校里带班上课,还要进一步深造,与此同时于滨又要到剧组拍戏,他经常在北京和拍摄地间飞来飞去。跟于滨有多次合作的著名导演高希希就曾评价于滨是一个非常用功的演员,高导对于滨的表演也是相当欣赏。

  此次担任“水乡丽人”选秀的评委,于滨与同为北京电影学院老师的张华老师不期而遇,于滨表示张华老师虽然没有教过自己但是与自己的老师是同辈,而且在于滨担任一个班的班主任期间,张老师当时担任那个班的主任教育,现在两人一起带的班已经毕业,没想到在“水乡丽人”的赛场上两人再次合作。于滨表示跟前辈及几位在音乐圈中非常优秀的评委一起合作非常高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