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静露背装性感抢镜 宣扬现代女性新主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14:36  新浪娱乐
胡静露背装性感抢镜宣扬现代女性新主张(图)

胡静

  新浪娱乐讯 28日晚,一款“女人花”信用卡的上市仪式,在北京著名的时尚建筑基地——世贸天街举办。为了彰显“女人花”卡的独特魅力,主办方更是盛情邀请了当下几位炙手可热的花旦:李冰冰(听歌,blog)罗海琼(blog)胡静(blog)等明星盛装出席。古装美人胡静此番以一袭纯红露肩短裙出场,露背装的设计十分性感,颇有大抢风头的意味。

  露背装性感抢镜,红色短裙讨喜气

  对于这款号称是献给女性朋友自己的

信用卡的上市仪式,胡静也表现的相当重视。不但亲赴著名化妆师陈非(blog)的工作室做造型,更特地挑选了一款红色露肩的短裙作为当晚的主打。虽然是一款西式短裙,但是旗袍元素的加入还是增添了颇多的中国风味:紧身的剪裁将胡静的好身材展露无遗,大胆的露背装设计则突出了性感力度。作为当晚的性感娇娃,胡静着装颇为抢镜,大有做名副其实的女人花的意味。

  对于选择纯红色的颜色质地,胡静则表示是为了突出新卡上市的喜气并且提前庆祝即将到来的国庆节。然而对于第三层的意义,胡静则开玩笑的表示道:要为新唱片的上市提前抢个喜气。原来,胡静的首张唱片已经进入到了制作的尾声阶段,并已经定于下月上市。对于即将问世的大碟,胡静以非常辛苦来总结得失。她表示,光第一波主打歌,就足足请李伟菘(听歌)和新晋制作人谭一哲录制了两个版本,可谓下了血本。

  自己挣钱自己花,胡静宣扬现代女性新主张

  而对于当晚的活动主题:女性过节男人买单,胡静则表示不敢苟同。在接受主持人采访的时候胡静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女性,应该独立自主的在外工作挣钱。虽然谈不上要把男朋友留在家里由女人来挣钱养家,但是自己挣钱自己花,却也着实痛快、自在。

  据悉,胡静将于今日飞抵长沙,担任2007星姐(blog)总决选比赛的评委工作。而之前全情投入的首张大碟,也即将与全国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