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晋嘉直面“二胡”恋 毫不掩饰欣赏胡静(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15:00  新浪娱乐
胡晋嘉直面“二胡”恋毫不掩饰欣赏胡静(附图)

《劲舞世界》男女主角

胡晋嘉直面“二胡”恋毫不掩饰欣赏胡静(附图)

胡晋嘉与胡静共同出席某慈善活动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中韩两国联手打造的青春偶像剧《劲舞世界》在沪杀青,主演之一的胡晋嘉因正在北京工作而未能到场。胡晋嘉表示,他在剧中的表演得到了导演崔锡珉的好评,并有意邀约自己出演其下一部戏的男主角。

  当提及近日来不断升级,引发网友热议的胡静(blog)与胡晋嘉关系暧昧、牵手现身机场系列事件的“二胡”恋传闻,胡晋嘉语气淡定,大方做出了回应,称与胡静只是好朋友而已,并非恋人关系,希望绯闻能以自己的澄清而告终,不想这件事情对胡静造成任何的伤害。

  不过,胡晋嘉也毫不吝惜对胡静的溢美之词:“她在我的心目中绝对不是一个大姐姐,而是一个单纯、天真、可爱的女孩子,她既冰清玉洁,有古典美又不失时尚和现代感。”同时他还说自己的妈妈也非常喜欢胡静。

  同时胡晋嘉也表示很欣慰“蝴蝶”们不离不弃,从好男开始到现在一路一直默默支持他,表示自己一定会继续努力,用更多更好的作品回馈“蝴蝶”,并希望大家更多的关注自己的作品而不是一些不实的传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