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涛国庆献唱“五个一” 影迷祝福感动不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17:30  新浪娱乐
刘涛国庆献唱“五个一”影迷祝福感动不已(图)

刘涛

刘涛国庆献唱“五个一”影迷祝福感动不已(图)

刘涛《宝莲灯前传》剧照

刘涛国庆献唱“五个一”影迷祝福感动不已(图)

刘涛妩媚动人

  新浪娱乐讯 《繁花似锦》第十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颁奖晚会将于10月1日晚8点在CCTV-1、CCTV-3、CCTV-9播出,晚会将进行第十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获奖作品的展示,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演员刘涛(blog)受邀将在晚会上演唱获奖剧目《北街南院》的主题曲。刚刚获得“2007最具古典气质伊人奖”的刘涛出演过很多古装美女,其温婉高贵、典雅大方的形象也早已深入人心,此次在晚会上演唱的《北街南院》主题曲,曲风欢快平实,和谐而富有感染力,刘涛的演唱让人颇为期待。

  一直忙于新剧《宝莲灯前传》拍摄的刘涛中秋节都是在剧组过的,而对于即将到来的国庆长假显然也要继续为工作而忙碌。刘涛的影迷们心疼偶像,通过网络给她送去了各种祝福。近日,更有影迷在刘涛的贴吧里发表《给涛的一封信》:“……看到涛涛瘦了,黑了,我们真的好心疼,不过,看到涛涛捧着奖杯那灿烂的笑容,我们也很开心!……涛涛,不要太累,多注意休息……”在片场赶工的刘涛得知此事后,感动不已:“谢谢大家对我的关心,你们的祝福我都收到了,我会更加努力,也愿你们开心每一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