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楠表现出色再获肯定 获《铁三角》三导演称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01:12  新浪娱乐
谢楠表现出色再获肯定获《铁三角》三导演称赞

谢楠与李霞主持

谢楠表现出色再获肯定获《铁三角》三导演称赞

台下谢楠获得三位导演连声称

  新浪娱乐讯 谢楠(blog)李霞联袂主持国庆档期主打大片《铁三角》全球首映记者会,两人黑白搭配华丽不张扬(blog),与三位华语殿堂级导演徐克林岭东杜琪峰言谈甚欢,成功打响《铁三角》上映前重要一炮。

  谢楠、李霞在现场VCR介绍下依次请出三位导演畅谈电影拍摄,更现场与三位导演访谈,引导导演们讲出更多幕后消息。结合《铁三角》三位大导演故事“接龙”式的拍摄方式,谢楠更现场出题考考三位:用“刀”、“雪茄”、“周润发(听歌)”三个点来串故事并接龙,三位普通话不甚灵光的导演各个语出惊人,奇特发散的思维方式惹来现场哄笑。

  谢楠自出道多次主持大型晚会,更是《伤城》《导火线》电影首映司仪,此次主持《铁三角》首映记者会更可谓游刃有余,出色表现再获肯定,记者会结束后,谢楠在休息室获得三位导演连声称赞,令其大受鼓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