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柳岩身着黑色礼服 两场连包李俊基北京处子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01:16  新浪娱乐
柳岩身着黑色礼服两场连包李俊基北京处子秀

黑裙装扮的柳岩,主持更趋大方

柳岩身着黑色礼服两场连包李俊基北京处子秀

柳岩打趣要李俊基和师哥谢霆锋搞好关系惹来现场热烈回应

  新浪娱乐讯 韩国巨星李俊基(听歌)高调签约英皇娱乐,首次现身内地,一连签约记者会和影迷成立见面会连轴启动,美女主持柳岩(blog)孤身奋战,两场连包出色主持,获取李俊基好评连连。

  因早前有传李俊基加盟英皇娱乐和《铁三角》首映记者会同时钦点柳岩、谢楠(blog)主持,导致两人分身乏术,故当天的主持配置亦是记者会启动前数小时最终确定,柳岩一人独力撑起两场发布会,敬业精神和专业水准当获鼓励。虽李俊基翻译随身,但柳岩仍成功逗乐现场,她问李俊基加盟英皇后(听歌)最期待与哪位女艺人合作时候,李俊基脱口而出“张柏芝(听歌)”,柳岩直接打趣道只要和同门师哥谢霆锋(听歌)搞好关系就能事半功倍,搞笑言语搭配李俊基不明就里的可爱模样惹来满堂哄笑。

  而随后的李俊基影迷会成立发布仪式,换装现身的柳岩更带领一众李俊基死忠粉丝与腼腆的主角李俊基互动交流,气氛温馨热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