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代言女王来京谈新片搭档 莫文蔚赞蒋雯丽演技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05:00  北京娱乐信报
代言女王来京谈新片搭档莫文蔚赞蒋雯丽演技好

莫文蔚赞蒋雯丽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昨天,香港影星莫文蔚(听歌)出现在中国大饭店为某国产品牌代言。被戏称为“代言女王”的莫文蔚很骄傲地说,这是自己第一次给国产品牌代言,这也是她一直期待着的事情。已经开始设计珠宝的莫文蔚说,自己计划设计一双高跟鞋。

  信报记者 张学军/摄

  最近,莫文蔚和陈奕迅(听歌)蒋雯丽曾志伟(听歌)几位大牌明星一起加盟拍摄新片《迷果》。对于第一次合作的蒋雯丽,莫文蔚赞不绝口:“我很开心和蒋雯丽的这次合作,她不但漂亮而且演技优秀,同时人也非常好。”这些天,由蒋雯丽、张国立主演的《金婚》在北京电视台取得了单集20.83的收视佳绩,莫文蔚不无遗憾地说,现在香港还没有播出这部戏,自己还没有看到。

  谈到自己的演艺计划,莫文蔚透露,今年11月底将出版自己的新专辑,而演唱会的计划可能会在明年。听说张学友(听歌)要在今晚开演唱会,莫文蔚很兴奋:“我此前在香港已经看过了他的个唱,不过我第二天要去上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