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乔任梁拍广告间隙不忘创作 新专辑给粉丝大惊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14:56  新浪娱乐

  日前,正在常州拍摄某主题公园宣传广告的乔任梁,在拍摄间隙还不忘抓紧时间进行创作,希望能够在不久将要发行的专辑中给大家惊喜。

  由乔任梁参与的该主题公园广告拍摄已经进入第四天,当天主要是拍摄圣诞夜景部分,一身红装、戴着圣诞帽的乔任梁在妆点得颇具圣诞气氛的主题公园里开心的玩耍,虽然离圣诞节还有两个多月的时间,不过在主题公园的广告中,乔任梁已经提前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圣诞之夜。

  拍完广告已经很晚,不过乔任梁并不着急睡觉,而是抓紧时间进行音乐创作,在接下来的一个多月时间里,乔任梁不仅会推出个人写真集并随之附送最新单曲,还会推出他加盟橙天华音之后的首张个人专辑,为了让歌迷们看到乔任梁的诚意,也见识到他的创作才华,乔任梁特别要求在新专辑中加入自己创作的歌曲,期望能够在不久推出的个人首张专辑中给大家带来惊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