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ko组合登陆中秋晚会 大秀歌艺受追捧(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17:24  新浪娱乐
ko组合登陆中秋晚会大秀歌艺受追捧(附图)

ko组合和杨坤

  K.O组合三个女生,凭借精致的脸庞,前卫的造型,不凡的实力,一出道就频繁令人惊叹。此次他们又将在北京台中秋晚会甜美亮相。

  晚会录制现场,三个热辣的女生一袭白装炫亮出场,大秀玲珑身段迷人长腿,颇具磁力的迷人嗓音,动感十足的热辣劲舞火力十足,全场气氛High到爆。

  作为生于80年代末的小女生组合,三个小女生也继承了80末孩子的性格特点,任性和乖巧并存,热辣和天真留存在着装风格上。娇好的皮肤的,伴着或纯净清澈或放电妩媚的眼神,倒置的无厘头的口头谗,这三个小女生的组合一出现就展现出难以估量的偶像锋芒。

  k.o组合在音乐配合上非常完美的和谐与默契,不同的演唱风格独立成熟又无间互补,率真的性格成就了音乐上超强的感染力,随性与热情中流露着各自独特的领悟。

  晚会分为《举杯邀月-欢聚大兴》、《绵绵情深-共醉梨乡》和《时尚欢歌-魅力京南》三卷,由来自台湾的曾宝仪(听歌,blog)和北京电视台的曹涤非、陈晨(blog)共同主持。访谈、视频短片和现场互动通过歌舞、京剧、杂技、

相声等节目串联起来,新颖时尚又不失文化品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