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男儿黄金周开唱在即 华谊橙天又起纷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1日15:58  新浪娱乐
好男儿黄金周开唱在即华谊橙天又起纷争(图)

3强

  新浪娱乐讯 2007好男全国巡演第三站将在10月4日登陆徐州。此番在黄金周开唱,又由07好男独挑大梁,徐州自然而然成为了华谊橙天的必争之地。

  事实上,从7.21王战以来,华谊橙天之争就转移到了好男的战场上,并且日益升级。此次演唱会恰逢Kimi写真之前,bobo单曲之后,两大内地娱乐产业巨头无法避免正面交锋。

  此次bobo的亮相绝对是有备而来,所携新单曲《光荣》正式发布以来荣登了各大榜单榜首位置,所拍摄的写真还未上市,盗版就达几十种。无锡演唱会上,两人的偶像组合初见雏型,一个月之后,演绎的《光荣》是否将宣告内地偶像组合的正式上位也颇为令人期待。

  橙天方面,扎西顿珠(blog)缺席徐州,闭关灌录新唱片,让人看到橙天的勃勃野心。Kimi在写真发布前夕出征徐州,相信也带着宣传造势的使命。更何况,Kimi从来不是孤军作战,与好友李易峰(blog)的“乔峰”组合在好男比赛期间就与bobo分立两大战营。此次身负重任的两大组合如何正面交锋,成为了众人瞩目的焦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