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楚生苏醒快男杭州巡演 后台流露兄弟情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4日12:06  新浪娱乐
陈楚生苏醒快男杭州巡演后台流露兄弟情深(图)

默契交流

陈楚生苏醒快男杭州巡演后台流露兄弟情深(图)

对未来充满信心

  新浪娱乐讯 9月30日夜,杭州黄龙体育馆内人声鼎沸,“快乐男声”杭州巡演正在这里精彩上演,粉丝们疯狂的尖叫和呐喊声几乎爆棚。而在紧张忙碌的后台,“快乐男声”的冠亚军陈楚生(听歌,blog)苏醒(听歌,blog)正在接受媒体的专访,二人无论是回答提问还是拍照都相当有默契,让在场记者赞不绝口。

  苏醒和陈楚生是“快乐男声”西安唱区一路并肩走到最后的好兄弟,最后双双杀入

总决赛,兄弟二人上演了一场西安双雄的精彩对决。可是二人的友情却从未因比赛的激烈竞争而磨灭,相反却因为朝夕相处而日渐深厚,在PK中从不选择对方做为对手,相反还力保对方挺进下一轮。不仅如此,以往选秀中粉丝互掐的现象在“花生”和“醒目”中也很少见,两大粉丝团体彼此尊重,友好相处,实属难得。

  当日接受采访时,二人也不停地赞美对方的优点。陈楚生当天选择翻唱一首《遇见》,苏醒称赞这首歌曾被陈楚生唱到一个很“神奇”的境界,而陈楚生也表示对苏醒的表演非常期待。在采访间隙聊起近几日的忙碌行程,二人都颇多感慨,还叮嘱对方要注意身体,彼此关心的感觉让在场记者不禁感受到“快乐男生”们之间的深切友谊。

  拍照过程中,苏醒的动作和表情都非常灵动多变,陈楚生则是忧郁淡定,但是在苏醒的带动下,一向沉稳的陈楚生也会偶尔做出非常搞怪可爱的表情,引得记者们捧腹大笑。

  当晚的正式演出中,陈楚生的一曲《有没有人告诉你》获得了花生们的无数尖叫和掌声,冠军风范彰显无遗。苏醒也为自己演唱的英文歌《SEVEN DAYS》中加入了一段全新的RAP,伴随全场观众“Allen Su!Allen Su!”的高声呐喊,掀起杭州巡演的高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