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孔维正式签约韩国公司 性感形象出征亚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6日12:48  新浪娱乐
孔维正式签约韩国公司性感形象出征亚洲(图)

孔维

  新浪娱乐讯 釜山时间10月5日下午4点,中国顶级经纪公司橙天拾捌与韩国顶级公司纳沐借釜山电影节东风,在主题论坛会议上,举行了中韩首次经纪公司艺人合作的签约仪式,也揭开了中韩大规模经纪领域互动的新篇章。

  橙天拾捌艺人孔维(blog)小宋佳(blog)、江一燕(blog)、唐嫣(blog)此次也作为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并在仪式上发言。孔维一席宝蓝色低胸礼服显得性感又大气,不失她新一代性感女神的称号。一下是孔维在发布会上的发言:

  大家好我是孔维,刚刚因为我的作品《太阳照常升起》参加了威尼斯电影节,现在又来到了釜山电影节,但给我的感觉特别不一样,除了能够来感受釜山电影节的隆重和愉快,更开心的是因为我的公司橙天18文化经纪有限公司和纳沐经纪公司在今天签约。这个夏天对我来说意义非常深远。

  我本人对韩国的娱乐市场十分关注和钦佩,我本人也非常喜欢韩国的电影和电视剧,纳沐公司的艺人在国内有很高的知名度,他们是非常专业和优秀的。我期待着将来能够参与韩国的影视剧的拍摄,我也相信我们下次的相会是在中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