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功夫全球盛典即将举行 众动作影星齐聚一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02:04  京华时报

  本报深圳专电(特派记者许青红)由唐季礼执导的“中国功夫全球盛典”将于10月12日晚通过深圳卫视直播。盛典策划人黄斌昨天透露,金庸(blog)成龙(听歌,blog)李连杰(blog)杨紫琼甄子丹(blog)洪金宝郑佩佩(blog)等有望全部到齐。

  盛典现场将颁发中国功夫至尊大奖、中国功夫全球影响力大奖、中国功夫杰出贡献奖、中国功夫最佳动作男女演员等大奖。除了颁发各种奖项,盛典还将举行“回顾历史,致敬经典”主题活动,届时香港著名演员秦沛和香港首部票房过百万元的武侠片《独臂刀》主演王羽将担任说书人的角色,带领观众回顾中国功夫的经典人物和作品,并向李小龙、古龙、胡金铨等已故大师致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