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晓明与伍思凯飙歌 未出专辑先过歌手瘾(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02:04  京华时报
黄晓明与伍思凯飙歌未出专辑先过歌手瘾(附图)
黄晓明弹吉它

  本报讯(记者赵楠楠)昨天,由黄晓明(听歌)主演的中国首部地铁短剧《晴天日记》开机。黄晓明说:“这部戏最吸引我的是音乐加剧情的形式,我的新专辑还没出就过了把歌手瘾,开机当天和伍思凯(听歌,blog)同台飙歌。”

  剧中,黄晓明化身从美国回来的音乐人,屡屡不得志,在地铁里做流浪歌手,最终凭着努力实现了音乐梦想。除黄晓明外,该剧的主演都是歌手,女主演是黄晓明的师妹廖隽嘉(听歌,blog),伍思凯在剧中客串角色。昨天拍摄的是伍思凯举办

演唱会的戏,最后被导演临场改戏,变成黄晓明也上台一同演唱。黄晓明演绎了他尚未发布的新歌《风的孩子》。黄晓明谦虚地说,他不太会用假声唱歌。伍思凯主动当声乐老师,教授用假声的秘诀,并主动提出要为黄晓明写歌。

  《晴天日记》采用音乐情景剧的形式,把各种音乐与剧情融合,将在地铁中播放。黄晓明说:“地铁短剧这种新的传媒形式让我感觉很新鲜,很想尝试一下。新专辑中我最喜欢的一首歌《什么都可以》会在这部剧中贯穿始终。”这部短剧共40集,全长90分钟,将于11月完成制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