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坤徐怀钰接踵来武汉 剪彩宣传忙不停(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10:00  武汉晚报
陈坤徐怀钰接踵来武汉剪彩宣传忙不停(附图)

陈坤

陈坤徐怀钰接踵来武汉剪彩宣传忙不停(附图)

徐怀钰

  本报讯 (记者 黄丽娟 通讯员 肖静 高飞)国庆长假刚结束,明星们又要四处忙活了:本周来汉的是陈坤(听歌)徐怀钰(听歌),一个为EMPORIO ARMANI的武汉首家店剪彩而来,一个为全新大碟《Bad Girl》的宣传而来。

  清秀的五官,忧郁、思虑、冷漠、关切中又带些不屑和玩世不恭等说不清楚的眼神,让人在他魅力外表下似乎感觉到了那种和自己同样多变的心绪和层面,不羁陈坤,让我们感受不羁的魅力。9日下午6时,陈坤将抵达航空路新世界百货中心店,与喜欢他的观众面对面。

  在许多歌迷心中,对徐怀钰的印象还是那个甜甜地唱着《我是女生》的清纯小女孩。告别歌坛6年后,徐怀钰重新归来,又会是怎样的新形象呢?13日,徐怀钰将化身东方麦当娜,上午10:30在宝岛眼镜万达店;17:00在群光广场,她都会签售全新大碟《Bad Girl》,并与武汉歌迷联手互动。黄丽娟 肖静 高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