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符馨尹演戏之外酷爱旅游 赶制“世界地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11:10  新浪娱乐
符馨尹演戏之外酷爱旅游赶制“世界地图”(图)

符馨尹旅游地图

符馨尹演戏之外酷爱旅游赶制“世界地图”(图)

符馨尹旅游地图

  新浪娱乐讯 因出演电视剧《玉观音》中的“贝贝”,《争霸传奇》的陈公主而被观众熟知的符馨尹,演戏之外的最大爱好就是旅游。被朋友称为“旅游达人”的她,一年至少要出门旅游十趟。因为曾经在新加坡发展,符馨尹精通中文、英语,后又自学了韩语和日语,于是她以前的旅游线路中,东南亚布满了她最多的脚印。

  泰国:

  符馨尹笑说自从在曼谷拍了电视剧《曼谷雨季》之后,就与泰国结下了不解之缘。那时起她喜欢上了泰国的风土人情,剧组每天拜四面佛也让她养成了每天都拜拜的习惯。而泰国众多的旅游胜地,更是符馨尹流连忘返的重要原因之一,所以才会接连几年,每年都要去趟泰国。

  夏威夷:

  很多人说,符馨尹天生就是属于阳光海滩的,只有她会为了夏威夷之旅,免费接拍时尚杂志的大片。也只有她,才会至今还拥有海边拾贝那个年纪的笑容。

  日本:

  符馨尹的日本印象被东京等大都会以外的城市占据着,那些地方有缀着几朵白云的天空,有推开窗就是潺潺流水的房间,有坐在房门前晒太阳的欧吉桑……符馨尹很喜欢日本,她有个愿望是在北海道过一次纯白的圣诞节。

  韩国:

  韩国是符馨尹的宝地。因为她酷似韩国女生的长相,所以能成为第一个成功打入韩国演艺圈的外国艺人。主演了因电影《绿色椅子》而蜚声国际的导演朴哲洙的首部电视剧《你是我的命》,还和著名演员郑俊浩合作拍摄韩国五大广告之一的公寓广告。而韩国最吸引符馨尹的还是那些街边小店和美味小吃。

  新加坡:

  在新加坡上学,符馨尹对这里的喜欢自然随性而惬意。每次去新加坡旅行,没有任何目的性,只是随便逛逛。这个不大的国家,角角落落里都存留着符馨尹青少年时代的记忆。即使,即使哪一天变了样,那些人啊还在那里。

  香港台湾地区:

  说到香港和台湾,符馨尹用“我可以走断腿的两个地方”来形容。女生购物的天堂,众多国际名品和创意小件在这两地交融,“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买不到的。”(阿一/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